Queencard.

变态和神经病两个之间徘徊

【究惑】盘点某些教官的社死现场①

  呵呵哒必须来霍霍教官好吧🌚

  

  祸害人员:秦究,游惑,楚月,高齐,154,     922,078,021大概率会分成两篇发出来

  

  威士忌Enigma究x玫瑰Alpha惑

  

  爸是受,爹是攻

  

  ooc致歉【磕三个头】

  

  请叫姐一级冲浪选手【潇洒甩发】

——————————————————————

Number one:(秦究)

  

  这一天真是风和日丽,适宜出门记住他现在想的

  

  今天早上才被游惑主动亲吻的秦究心情很不错的来到了训练营

  

  天气阳光明媚,学员努力训练,秦究甚至看他们营里的某些刺头都顺眼了不少

  

  直到……

  

  训练休息时间,秦究站在树荫下,心情很好的调侃自家大考官

  

  然后……

  

  秦究身侧突然传来了一阵撕心裂肺的吼声:“教官!!快躲开啊!!!!!!!”

  

  声音震耳欲聋,秦究身为军人的素养与保命技巧刻在了骨子里,条件反射立刻闪身就要躲,却没来得及动身就立刻被“扑通”一下子撞倒在地,硬生生被撞出两米远

  

  那个学员是秦究非常看不爽的刺头之一,而现在的他仿佛屁股上长火箭一样挟持着万丈炮火冲着秦究直奔而来,而可怜的秦究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就被一下子撞倒在地,脑袋磕在坚硬的石头地上一阵嗡嗡响

  

  这还不是最要命的

  

  最要命的是那个学员只比秦究矮上五六厘米,撞倒在地时,那个学员因为跑得太快惯例的往前一冲,吧唧亲了秦究一口

  

  还是亲的嘴

  

  关键是那个学员还是男的

  

  秦究:………………???

  

  学员:!!!对不起对不起教官!!我现在就紫砂谢罪!!!!!!!

  

  美好的一天在九点三十八分二十四秒停止……

  

  气氛凝固了

  

  这两个人以一种非常暧昧的姿势就是脐橙倒在地上,学员整个人趴在秦究身上,只能用手撑着地面,僵着身子和秦究大眼瞪小眼

  

  秦究:……………………

  

  学员:………………不敢动不敢动……

  

  而离他们不远的一堆学员看到这场景脑子当场死机,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我会不会被秦教官灭口……

  

  闻声赶来的楚月快笑疯了

  

  游惑一脸“我是谁我在哪”的样子看着倒在地上的俩人

  

  …………

  

  故事的结尾,是我们的秦究冲进卫生间木着脸洗了一个小时的嘴,那架势就差拿钢丝球搓自己嘴唇了,即使游惑在他旁边说了八百遍不介意也不停

  

  学员则在跑道上欲哭无泪的罚跑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Number two:(游惑)

  

  又是某一天,游惑在非常威严的训练学员

  

  突然口袋里的手机一阵叮叮叮的响,游惑腾出一只手掏出来一看,是秦时安打过来的电话

  

  这小子这个时候找他有什么事?

  

  游惑寻思着这小子应该没什么大事,好的还是让我们记住这句话便稍微离学员远一点,示意其他教官继续训练后便接了电话打开免提:“喂?”

  

  结果那个“喂”字尾音还未落,就听见那边一阵撕心裂肺的吼道:“爸!!您是我亲爸!!!我求您了您来给我开家长会吧爸!!!!!!您再不来老师会扒了我的皮啊!!!!”

  

  游惑听的额角抽搐

  

  然后他又听见了学员那边传来了一阵压抑不住的笑声以及教官们疯狂憋笑探头往这边瞅的目光

  

  游惑:……………………

  

  任凭你在外如何呼风唤雨威风凛凛,只要你儿子考砸了让你去开家长会丢人现眼,你就必须去开家长会丢人现眼【这一段有参考洄天】

  

  游惑简直恨不得把他儿子丢到荒郊野外让他自己自生自灭去吧

  

  他小时候无论是小学初中高中考试门门都第一,秦究成绩也不差,为什么就生出来他这么一个东西??难不成还正正得负吗??

  

  游惑黑着脸说:“怎么不去找你爹?”

  

  然后他就听见电话那头秦时安欲哭无泪的呐喊:“亲爸啊,您以为我没找吗?!我找我爹,我爹信誓旦旦的说让我告诉老师我爹突发心脏病死了,前天刚下的葬,没法来开家长会!”

  

  

  

  想当时…………

  

  秦究语气温柔的对电话另一头的秦时安说:“时安,告诉你老师,说我突发心脏病去世了,前天刚下的葬,没有办法去开家长会”

  

  

  

  游惑:………………………………………

  

  这是真的能扯

  

  秦究为了不去给他开家长会连死都扯出来了

  

  再仔细想想,秦究好像确实能干出这种事

  

  

  

  虽然故事最后游惑还是拽着秦究去给他们的好儿子秦时安开家长会了,但是这两个呼风唤雨威风凛凛的军人蹲在办公室被秦时安的老师痛斥了仨小时就是后话了…………

  

  游惑:谢谢,这辈子都不想来给秦时安开家长会了

  

  

  

Number three:(楚月)

  

   又双叒一天,在训练的中场休息

  

  楚月这边负责的部队内部那是相当和谐

  

  负责另一个部队的教官齐锦一脸温柔的来找楚月谈情说爱

  

  这对小情侣在一起挺久了,在部队里是除了究惑,91之外大家最喜欢的cp之一了

  

  想当初,训练营联欢晚会齐教官上台当众激情表白,搞得很多学员心潮澎湃,而齐锦说情话的天分一点不亚于公认的情话小王子秦究

  

  这一次,学员们非常期待他们之间的对话说不定就能捞点糖吃吃

  

  谈笑间,楚月突然笑着说:“老齐,跟你说个事”

  

  齐锦也含笑的问:“什么事?”

  

  学员们的心当时就激动起来了

  

  难不成楚教官也要当众激情表白?

  

  然后他们听见楚月说:“昨晚睡觉我梦见有很多日本鬼子来欺负我们,我为了保护你冲在最前面跟日本鬼子拼命,你都不知道我在梦里有多神勇”

  

  学员们听完之后当即在心里鼓掌

  

  楚教官真是个深情勇敢为爱奋不顾身的人!

  

  结果他们却看见齐锦卡壳两秒,又听见他无奈反问道:“……亲爱的,你知道你有时候说梦话吗?”

  

  楚月纳闷的问:“我说的什么?”

  

  齐锦有点哭笑不得的宠溺回答道:“太君,他就躲在这个柜子里”

  

  楚月:……………………

  

  哦吼,有这段吗?……

  

  学员们也卡壳两秒,随即哄堂大笑

  

  神他妈“ 太君,他就躲在这个柜子里!”

  

  楚月:谢邀,现在只想拿刀子把自己喉咙割了

  

  

  

Number four:《高齐》【注意注意重头戏来了!】

  

  

  昨晚上,因为任务的圆满完成,训练营的一些教官和一帮学员们举办了一场庆祝会

  

  高齐只知道那天晚上他喝多了,剩余的什么也不记得

  

  然后他第二天来训练营时就看见了一堆学员和那些教官瞅见他就笑,笑得非常疯狂,就连那冷冰山总教官游惑看到他都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只有一位例外

  

  就是秦究

  

  高齐每次撞上他,秦究脸色就十分难看,那脸黑的仿佛都恨不得上来掐死他

  

  高齐一度纳闷自己干了什么

  

  直到他拽住楚月,楚月一边疯狂大笑一边给他发了一段视频……

  

  高齐点开了那段视频

  

  镜头一阵摇晃后,他终于看清了——

  

  视频里:

  

  高齐眼神迷离红光满面,带着一身酒味,迷迷瞪瞪站起来嘟囔着:“得回家收衣服……不然老赵又得骂我……”

  

  看到这高齐更疑惑了,这有什么?

  

  不过他很快就明白了……

  

  他就看见视频里自己的迷之操作:

  

  高齐摇摇晃晃的直奔坐在不远处和游惑卿卿我我的秦究,秦究发觉不对劲,立刻起身往旁边退

  

  然后高齐紧追不舍,伸手就拽住了秦究的衣服

  

  从视频里来看能看得出秦究的满脸问号,而他自己还在不管不顾的往下扒秦究衣服,一边扒还一边说:“这个衣架上的衣服怎么这么难收……”

  

  视频外的高齐:…………

  

  视频还没完

  

  然后他就又看见秦究一边扒拉他的手一边说:“赵嘉彤你过来把他带走,高齐喝多了”

  

  而视频里的高齐却一把熊抱住了秦究,说:“我就不信今天这衣服我收不了了”

  

  然后镜头疯狂抖动,伴随着一阵丧心病狂的大笑,终于又对准了两人——

  

  秦究已经完全被高齐扒光了上衣摁在了地上,露出了结实的上半身,而后背上的几道抓痕若隐若现,而高齐正在伸手扒秦究的裤子……

  

  秦究死命拽着自己裤子,一边 踹高齐一边说:“有没有人能把他弄走!大考官!再不帮我裤子就要被他扒下来了!”

  

  视频之外的高齐:………………………

  

  这个视频居然还被贴心的配上了字幕,如果没有字幕,他只能听见周围的一阵疯狂笑声

  

  视频戛然而止,应该是楚月等一帮人终于良心发现,一边丧心病狂的嘲笑一边喊点人上去把他扒拉开了

  

  当天,高齐受到了莫名其妙的加练,说是目无军法喝酒误事

  

  高齐感叹道:真是喝酒误事啊!

  

  

———————————————————————

  剩下的几个下一篇发🌚🌚

  

  

  

  

  

评论(101)

热度(705)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