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card.

变态和神经病两个之间徘徊

【高二1班的那点事】 鞋底子抽人事件

  灵感来自于上学时的一点小不愉快🌚

  

  @柠栀黯 这个婆娘在线发疯🌚🌚🌚

  

  联动人员看上一篇

——————————————————————

  

  又是一天大扫除的日子,而这些月来,高二1班的众人对布瑶莲的忍耐程度已经到了极限

  

  在又一次分好组后没有人愿意拉布瑶莲一块干活后,布瑶莲怀恨在心,要报复人了

  

  可惜她实在眼瞎,好巧不巧找上了柠知黯和玉秋

  

  “布瑶莲你他妈闲的吧,你的垃圾你往我这边扫干什么?!你傻逼啊?!!”

  

  屋外传来柠知黯充满怒气的吼声,搞得屋内打扫卫生的小情侣们纷纷抬头看向窗外

  

  “这就是你们俩的垃圾,赶紧打扫,再不打扫过会儿老师来骂你们,我可不管”

  

  又传来布瑶莲嗲声嗲气阴阳怪气的声音,令人作呕

  

  “我*你妈,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垃圾说让我们扫就我们扫,祖上十八代都是婊子吧这么能装,夹子音夹给谁听啊死婊子,这么能装等着哪个野男人过来*死你呢啊?!”柠知黯急眼了,一只手扔掉拖把,另一只手直接指着布瑶莲鼻子就骂

  

  屋内的人:…………

  

  沈酌瘫着脸说:“现在女生骂人都这么骂?”

  

  其他人:…………

  

  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布瑶莲也不乐意了,上手就推了柠知黯一下

  

  这三个人站的位置在教室门口,布瑶莲这么一推柠知黯,柠知黯直接滑倒撞上了门口的玻璃书柜!

  

  “噼里啪啦”一顿响后,书籍散落着分布各地,柠知黯被碎玻璃割的脑袋出血,鲜血顺着高挺的鼻梁往下流

  

  玉秋大骂一声“我*你妈!”,抡起拖把就往布瑶莲脸上招呼

  

  那个拖把是厕所里的,上面还有很多…嗯,就不多说了……

  

  布瑶莲措不及防被糊了一脸,哎呀一声倒在地上

  

  屋内有人发觉情况不对

  

  吴雩快步上前扶起额头还在流血的柠知黯,结果柠知黯挣扎着爬起来后,挣开吴雩控制住她的手,连血都顾不得擦,化身一道残影冲出门口,冲到正在哀嚎的布瑶莲旁边,提起裤腿冲着她的肚子就是一脚,然后脱下一只鞋,死命坐在布瑶莲腰上,抬起鞋底对准布瑶莲的脸就“哐哐哐”左右开弓死命抽她,一边抽一边怒吼:“我*你妈!婆娘滚过来帮我弄死她!”

  

  玉秋被怒气冲昏头脑,也吼着:“婆娘你给我往上坐点!我他妈扒她裙子撅她腿!”

  

  屋内的情侣们:??!!!

  

  我操,女生都这么猛吗???

  

  秦究反应过来,皱着眉就要上来拉架

  

  结果刚动脚步,一只厚底鞋就飞了过来

  

  秦究:…………日

  

  他灵活地一躲,鞋成功的甩到了后面严峫的脸上


    

  严峫:…………So?

  

  可怜了严峫那张下海挂牌5万起的脸

  

  然后一堆人又听见了玉秋撕心裂肺的吼声:“谁他妈也别来拦我俩!谁过来我他妈抽谁!!!”

  

  这下闹的动静是真大了,两边的2班3班和4班纷纷从窗户里探头看过来

  

  众人:………………

  

  这怎么办?拦还是不拦?

  

  只见柠知黯一只手掐住布瑶莲的脖子,另一只手抓着鞋使命照布瑶莲脸上抽,布瑶莲双腿由于被玉秋控制住,只能拼死用尖尖的手指甲抓她

  

  “啪”的一声,柠知黯平时看的跟命一样的脸被布瑶莲抓出了两道5厘米长的口子

  

  屋内的人倒吸一口凉气

  

  贺朝吸着凉气说:“她完了”

  

  果不其然,柠知黯直接疯了把鞋甩到一边上手就去撕布瑶莲衣服,一边撕扯一边破口大骂“你敢他妈抓我脸?!我今天倒要看看你这死婊子成天穿这么一点到底勾引谁!!”

  

  与此同时,玉秋默契的上手就开始撕扯布瑶莲裙子,扒她的袜子和鞋

  

  不知是谁咒骂出声,在屋内的人终于看不下去了

  

  一班人剔巢出动,七手八脚一边劝架一边去拉两个气疯了的柠知黯和玉秋

  

  “滚!都滚!!这死婊子一天天的气死人!老娘今天不打服她我他妈跟她姓!”

  

  柠知黯显然已被气疯,一边推搡狂抓拉她的人的手臂和脸,一边撕扯布瑶莲的衣服抽她掐她

  

  动静闹得太大,整个楼层都被惊动了

  

  有人喊了一句:“赶紧去找教导主任!”

  

  

  

  场面一度混乱

  

  最后威严的疯狗姜主任大步走来,怒斥在地上滚做一团的三人:“胡闹!还反了天了!女孩子家家的像什么话!”

  

  地上的三人终于停止了撕扯,喘息着看向姜主任

  

  布瑶莲最惨,她被扒的只剩一件小内衣、内裤和安全裤了,脸上身上全是抓痕和巴掌印,之前扎的自己认为很好看的双马尾被扯的零落不堪像疯子一样,此时在痛哭流涕哀求的看向姜主任

  

  而柠知黯和玉秋正在满脸不服气听着姜主任训斥

  

  柠知黯头还在不断的往下流血滴在衣服上,身上脸上的抓痕比布瑶莲少很多,银白色的头发也染红了一小半,头发也被抓的凌乱像是被风吹过一样

  

  而玉秋伤痕是最少的,除了脸上一些被玻璃渣子割的小口子和几个鞋印子,还有衣服有点乱之外没有什么太大的伤痕

  

  姜主任指着她们,气得手都在颤抖:“还不给我起来?!”

  

  柠知黯“嘁”了声,和玉秋一起不情不愿的从她身上起来了

  

  “主任,她们……”

  

  “你也闭嘴!你也不是什么好货色!你不去招惹他们俩他们俩能揍你?!”

  

  布瑶莲刚要恶人先告状就被姜主任打断一顿骂,憋憋屈屈又闭上了嘴

  

  三人站成一排,柠知黯和玉秋满脸无所谓的站在姜主任面前,典型“不服管”

  

  姜主任气的胸口疼,吼道:“你们通通给我滚去教导处!”

  

  三个人走了,剩下一堆围观的人面面相觑

  

  游惑看着那满片狼藉和衣服,发自内心的说:“她们打架虽不如男人,但残忍性倒是一点没差”

  

  一堆人点头

  

  最后结尾是柠知黯和玉秋被休学一星期外加打扫一个月厕所外,布瑶莲成功被开除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评论(28)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