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card.

变态和神经病两个之间徘徊

【高二1班的那件事】自恋的绿茶女

  哈哈哈今个儿依旧来迫害秦究哈哈哈哈哈

  该梗出自于罗休休

——————————————————————

  

  班里新转来了一个女孩子,名叫布瑶莲

  

  长相普普通通长得还没玉秋和她婆娘好看还自恋的要命

  

  来让我们看看她的光荣事迹:

  

Number one:

  有一天,秦究正在发习题,发到她时随口说了句:“布同学,你的”

  

  秦究声音低沉蛊惑,直接给布瑶莲听得脸红了

  

  等秦究走后,她立马跑到正在一块儿琢磨怎么把最后一道奥数做出来的玉秋知柠知黯旁边,上手就抓住玉秋胳膊狂喜道:“秋秋!阿柠!你们有没有感觉到秦究喜欢我!”

  

  玉秋:?

  

  柠知黯:???

  

  两人无声用眼神交流

  

  玉秋:婆娘,咱秦哥啥时候眼光这么差了?而且叫我什么秋秋太**肉麻了

  

  柠知黯:她好搞笑哦,还叫我阿柠,恶不恶心,秦哥要看得上她就是瞎了眼,他会被游哥打死的

  

  玉秋脸上挂着狰狞的笑容,问:“你为什么这么觉得”

  

  布瑶莲羞涩一笑,说:“刚刚他发作业的时候叫了我的名字唉!”

  

  玉秋:……

  

  柠知黯:………………

  

  这时秦究又走过来,把一本作业放到玉秋桌上随口道:“玉秋,你的”

  

  没有什么客气的味道,直呼名字,带着几分熟人感觉

  

  等他又走后,玉秋使劲绷着要翻白眼的冲动说:“看见没?咱班三个女生,他都叫名字了”

  

  而且他叫我们可比就你熟悉多了

  

  布瑶莲哎呀了一声,又说:“你们没发现吗?他叫我时的语气非常不一样!”

  

  柠知黯:是不一样,我们全班人可熟悉了跟一家人一样有群你都不知道,都没人愿意鸟你

  

  看到两人没反应,布瑶莲有点急了:“你们难道没感受到吗”

  

  玉秋与柠知黯异口同声麻木道:“一点没感受到”

  

  布瑶莲嗲里嗲气的哎哟了一声,双手环胸得意的说:“你们等着吧,过不了多久,他就要~来跟我表~白~了~”

  

  两人终于忍不住偷摸的在背地里翻了个惊天大白眼

  

  等下午大扫除时,玉秋 和柠知黯正在屋外有说有笑一边聊八卦一边聊CP的拖地

  

  而那个烦人精布瑶莲又他妈来了

  

  她的手捏着抹布以为自己在捏手帕一样,用着自以为很清纯的声音说:“秋秋,阿柠,人家可不可以加入你们拖地组”

  

  玉秋在内心翻了无数个白眼,用手肘捅了一下身边的婆娘,示意她说话

  

  柠知黯问:“为什么?”

  

  她又羞涩地看了看屋内正在和游惑搬椅子的秦究,小声说道:“我怕秦究看我一个人擦玻璃太孤单,过会就来帮我了”

  

  玉秋:????

  

  柠知黯:?????

  

  不是大姐,你脑子里有泡吧?

  

  你再仔细看两眼,人家秦哥明明是跟游哥黏黏糊糊的,哪有空来鸟你?

  

  而这个傻逼还在自我陶醉的继续说:“哎呀人家不喜欢班里人起哄的感觉”

  

  呵,还起哄,你在班里都是一个笑话般的存在

  

  柠知黯把拖把往旁边一扔,一只手活动着脖子,一边不耐烦的打断她:“有没有一种可能,人家根本不会来帮你”

  

  布瑶莲还在忘我的小幅度跺脚,那夹子音简直能夹死人:“肯定不会哒,你看他搬椅子搬那么快,不就是想搬完椅子后来帮人家吗~”

  

  呵呵呵呵呵,有没有一种可能人家是想快点搬完椅子快点和自家对象回去调情

  

  两个正常女生白眼都快翻上天去了

  

  ***

  

  又是某一天,布瑶莲在擦黑板

  

  教室门口,秦究刚和严峫等一帮人和隔壁2班打了场篮球赛,一边插科打诨一边往教室里走,胳膊间还夹着一个篮球

  

  布瑶莲一看到他就尖叫起来,往自己的座位跑

  

  秦究:??

  

  什么东西?

  

  他转头又看见了坐在前排一边喝奶茶一边满脸都写着无语的柠知黯和玉秋

  

  看着她们这副表情,就知道肯定是布瑶莲又作妖了

  

  秦究才懒得搭理她,随便给两人打了个招呼就向游惑座位旁边走去

  

  秦究把篮球抛给身后的宋晴岚,随后伸出手在游惑眼前晃悠两下,含笑道:“优等生,有水么?”

  

  游惑抬起眼皮看了他一眼,随手从桌旁的书包里掏出一瓶可乐塞给他,淡淡道:“把汗擦了再来找我”

  

  秦究眼底的笑意更深了:“这么嫌弃我?”

  

  嫌弃他不也照样拿了可乐给他吗

  

  这边小情侣在调情时,布瑶莲还在自我陶醉

  

  要不是玉秋死命摁着,柠知黯大概率会把她打包扔出班级

  

  ***

  

  终于有一天,布瑶莲像是下定决心一般,在一个大课间气势汹汹来到了熟睡的秦究旁边,自以为小声却很大声的说道:“秦究!你不要再缠着我了!我是不会喜欢你的!”

  

  声音大的全班人齐刷刷朝秦究看齐

  

  被吵醒还一脸懵的秦究:?????

  

  什么玩意儿??

  

  秦究一脸疑惑的问:“你说什么?”

  

  布瑶莲却不管不顾的继续喊:“你再缠着我,我就要去告诉班主任了!现在的我,只想好好学习!”

  

  秦究:????????????

  

  她又犯病了???

  

  与此同时,相亲相爱高二1班群里:

  

  柠知黯:【我的天啊家人们,布瑶莲怎么能这么搞笑啊】

  

  玉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笑不活了,秦哥现在还满脸懵逼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段:【犯病不是一天两天了】

  

  吴雩:【游惑快来!!】

  

  游惑:【无所谓,难得一见秦究一脸懵的样子,挺有意思】

  

  玉秋:【家人们谁懂啊,布瑶莲在咱眼里就是个笑话】

  

  布瑶莲继续说:“我现在就要去告班主任!谁让你一直缠着我!”

  

  秦究:…………………………

  

  秦究不笑的时候其实很有压迫感,他漆黑的眼珠盯着布瑶莲,半晌轻轻动脚挪开一点椅子,用手冲着门口比了个“自便”的手势不再动弹

  

  

  ………………

  

  故事的结尾是布瑶莲闹到了校长室,结果后来一查明,哎,就是这玩意儿自己把自己想象成了青春女主剧里的女主,其他班的人都感觉替秦究冤得慌,最后布瑶莲反受了处分,回家休学了半个月

  

  于是高二1班的人难得清静了半个月

  

  又是霉好的一天

  

  最后的最后,秦究一只手撑着下颌,一只手轻轻的点了下游惑的鼻尖,调侃道:“优等生不吃醋么?”

  

  游惑趴在桌子上侧着脸,睡意席卷而来,迷迷糊糊间回答了一句:“你又不会真喜欢她,我吃什么醋?”

  

  秦究不会真爱上别人,唯一的只有游惑而已

  

  

  

——ENA.

  

——————————————————————

  今天来征求意见:是喜欢我写正经的唯美爱情文,还是喜欢我些沙雕的?在线,求一个意见🙈

  

  

  

  

  

  

  

  

  

  

  

评论(35)

热度(53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